關於 IFF N&B

IFF Nutrition & Biosciences 是食品、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創新、永續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在世界各地擁有 10,000 多名員工,致力於透過卓越的科學和可持續的創新為客戶服務,讓人們茁壯成長。

IFF Nutrition & Biosciences 是創新領導者,利用強大的消費者、市場洞察力、深厚的知識、以及先進的技術幫助客戶應對各種製藥應用中的挑戰並滿足其需求。結合聚合物科學、配方設計和加工專業知識,專注為客戶構建戰略性藥物解決方案。

IFF IFF Nutrition & Biosciences 目前旗下擁有多支醫藥賦型劑,且經由美國FDA認證許可,應用於藥品黏著劑、膜衣錠、崩散劑、助懸劑、咀嚼錠和一般錠劑之品質改良。

產品分布

一條龍式製劑方案

產品系列

Ac-Di-Sol®


交聯羧甲基纖維素鈉是一種內部交聯的羧甲基纖維素鈉,有助於藥物…

Alubra®


是一種精細的白色粉末,在膠囊和錠劑製程配方中作為親水性潤滑劑。…

Alginates


海藻酸鹽是天然水膠體,利用挪威褐藻的獨特特性,在多種藥物…

Carrageenan®


此系列產品為製藥工業用於各種配方中所需,增稠和穩定性質的產品。…

Avicel®


是微晶纖維素的創新品牌,是一種純化的,部分解聚的α-纖維素…

Avicel® MCC


Co-Processed Avicel 推出了各偕同加工賦形劑,可降低成本、提升卓越的功能…

SeaGel®


具有獨特的優雅和耐熱穩定性,已被證明可適用於商業營運…

GRINDSTED® Xanthan


提供高效而穩健的配方

© Copyright - 茂世興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