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茂世興業(台灣)代理之LeptiCore®是一種經臨床驗證開發全新的日常輔助食品。其獨特的複合式配方,獲得美國功效專利 US 10,279,001 B2LeptiCore®產品的特點在於它可以是單方、也可以是複方,可以當主成分、也可以當副成分。也由於它的應用面的廣泛與強度。LeptiCore®專利配方的每一項成分,都有其的作用活性。

在現代生活忙碌與飲食不正常的情況之下。LeptiCore®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維持我們輕鬆、自在的生活與情緒。

特 色

安全、有效成分

美國專利

臨床實驗支持

非基因改造

純植物、可素食

成 分

LeptiCore®是一支具專利且有臨床實驗支持的複合營養補充品。以其多功能方式支持人體日常所需的健康與輕快生活,其專利複合式成分有:

  • 植物性多醣 :平衡體內瘦體素,讓我們常保輕快、舒適生活。
  • 石榴萃取和 β-胡蘿蔔素:是抗氧化素材,維持健康生活所必備元素。
  • 束絲藻萃取:有效平衡、調適人體身體與心靈,擁有最佳的愉悅狀態面對一整天的工作與學習。

安 全

LeptiCore®原料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在92名受試者的8週的人體臨床試驗下,LeptiCore®展現出優異的耐受性。 此外,LeptiCore®的亞急性和LD50 口服毒性研究證實其安全無虞。 加速穩定性實驗證實,LeptiCore®原料的保質期可達兩年。

建議劑型 / 用量

項        目

類        型

保健食品

        硬膠囊、錠劑、粉劑、軟膠囊、果凍膠

一般食品

        餅乾、飲料

建議用量

        一般:600 mg/ 每日

        加強: 1,200mg/ 每日

© Copyright - 茂世興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