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類 Fats & Oils


油脂為人體必須的營養素之一,可形成保護內臟的保護層、提供人體活動的能量與飽足感、穩定神經和細胞、幫助脂溶性維生素吸收與利用,也可以在皮下形成絕緣的皮下脂肪,維持體溫。油脂的來源可分為動物和植物,動物性油脂來自禽類、海生或陸生溫血動物的內臟、脂肪,植物性油脂大多來自植物的種子。油脂可分為飽和脂肪酸和不飽和脂肪酸,其中不飽和脂肪酸具健康價值,對身體有益。脂肪酸依照身體的重要性分成必需脂肪酸和非必需脂肪酸,必需脂肪酸是指人體內不能自行合成,必須從食物中獲得的脂肪,非必需脂肪酸則可以在體內合成。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Crypthecodinium Cohnii Extract (DHA)  寇氏隱甲藻萃取 (DHA) 
Fish Oil Powder  魚油粉末 
Fungal oil from Mortierella Alpine (Arachidonic Acid)  高山被孢黴發酵產物 (花生四烯酸) 
Lecithin Powder  卵磷脂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