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Ac-Di-Sol®  交聯羧甲基纖維素鈉是由水溶性聚合物通過交聯而成的不水溶性物質。本身具有卓越的吸濕性和與水分接觸後迅速膨脹的特性,可在短時間內瓦解錠(片)的結合力,達到錠片處方設定快速崩解的目標。同時,處方中的用量極低,僅約為1-2%,可降低對整體處方的影響。

Ac-Di-Sol®  可用於直接打錠(片)、乾式和濕式造粒,具備連續製造等多種挑戰性製劑工藝,是崩散劑,包括顆粒劑、錠(片)、咀嚼片和口崩錠(ODT)、膠囊等的首選賦形劑。 在配方中Ac-Di-Sol® 表現出出色的顆粒形態、低水分含量和雜質水準等優異特性,為製劑帶來穩健而可靠的崩散能力。

特 色

快速崩解

使用劑量低

直打、乾濕造粒皆宜

穩定佳、保質期長

優 勢

  • 不溶性和親水性聚合物
  • 增強長期穩定性
  • 在錠劑、膠囊、顆粒和其他快速崩解劑型中,以使低用劑量可以快速崩解和藥物溶解。
  • 在直打錠劑、乾式造粒與濕式造粒製程中非常有效。

產品建議

開發應用

建議規格

醫藥與日常膳食之崩散劑和填充劑 Ac-Di-Sol® SD-711
醫藥與營養補充 (非機改條件下) Ac-Di-Sol® -802
© Copyright - 茂世興業有限公司